白煌奇

口可!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啊!根正苗红的好青年!

【all叶】我就是跟风狗而已。。。

【叶修少爷与他的管家们】

#叶修管家反转系列#

#脑洞不能补系列#

#all叶一日向#

#懒癌要命#

「1」【张新杰】掌握精准的作息时间,张新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就过来给叶修当人体闹钟了,“叶修少爷。”张心杰先是试探着敲了敲门,随后就推门进去了,看着还在熟睡的叶修不由叹气。

   “昨晚。。。又熬夜了吗?”伸手给人把几乎是挂在身上的被子拉好,含着意味不明的情绪想着:就这么让少爷再睡会吧。却没注意他嘴角挂着微笑,看着那人熟的侧脸。一直等到那人床头的闹钟响了,张新杰这才摁了闹钟,把人从睡梦中叫醒。

  “叶修少爷该起来了。”好笑的看着人翻来覆去就是不肯起来,于是拉着人就亲上额头,看着人稍微清醒一点就说:“早安,少爷。”“好吧好吧脏心杰管家,我起来就是。”叶修扶着昏沉沉的头默许了他的早安吻说到,“少爷,我没有做的更过分已经算好的了。”笑着推推眼镜安排人去洗漱。

「2」【黄少天】等到叶修被张新杰叫起来洗漱的时候,黄少天已经换上厨师服将早餐放在餐桌上,咋咋呼呼的招呼着“叶修叶修叶修少爷诶!我今天研究出来新菜色!你赶紧出来尝尝啊,一大早上就磨磨唧唧的成何体统!赶紧快点出来。”说着都好像有种叶修不出来就去扒了厕所门的冲动。

  叶修只得迷迷糊糊的应付一句“等一下嘛,好不容易周末大清早的,不能赖床就够了,还催。”黄少天一脸不满的拍着厕所门“快点快点快点,诶呦我的大老爷您倒是快点啊!”叶修无赖似得回应“哥就是懒,就是慢。”于是在黄少天的絮絮叨叨下终于吃完早餐,

在他期待的目光下,叶修就说了一句话“这次饭还行。”黄少天就扑过来要奖励了,没成想叶修只是亲昵的点了下他的额头,之后擦擦嘴径直向钢琴室走去。

  黄少天还在嘟囔着:“晚一会去又不会怎么样。。。”

「3」【喻文州】“早安啊,文州。”叶修不出意料的瞥到了先到钢琴室的喻文州,喻文州朝他笑笑不说话。当他坐到钢琴椅上的时候,喻文州才开口:“少爷,这是今天的练习曲。”听到这叶修笑起来,“真是心脏啊,明明知道我只会弹一曲,哪里来的什么练习曲。”

  喻文州笑着靠近叶修,“因为我相信少爷您可以做到啊,手速什么的,还是可以突破着玩玩看嘛。”叶修也笑着回复他“那么我想你这个手残更应该好好练练啊。”说着还真的挺认真的翻看起乐谱来。喻文州在一旁含着笑“这就不用了,少爷才是最重要的。”当叶修真正开始练习起来的时候,喻文州整个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那人身上,分都分不开。

  一曲终了,喻文州戴着白手套立刻不吝啬的拍起来。“行了行了,我走了,午饭好像准备好了。”说着就起身要走,结果被喻文州一把拉入怀里,“明天早上继续哦。”笑着在人耳旁厮磨,叶修一抖“嗯。。。别得寸进尺,哥可以开除你。”于是深沉着一张脸走了出去。只有喻文州从后头看见了叶修耳根的红色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午结束了

学渣拖着更给自己看

就是这样

最后

送你一个微笑

( ͡° ͜ʖ ͡°)

祝你——愉快

评论

热度(1)